今天是

转:关于2022年清明节假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61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属地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现将我校教职工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严格做好教职工出省、出境及离穗(佛)审批工作。教职工清明节期间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报告阳性确诊病例地区,非必要不离穗不离佛,离穗离佛须严格执行报批制度,通过办事大厅“ 教工出国(境)出省离穗(佛)审批报备系统报批。离穗(佛)教职工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穗(佛),返校后再及时做一次核酸。

二、严格落实教职工、校内从业(居住人员)及第三方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制度。教职工须继续严格执行 “每日健康登记”,实事求是填报每日健康登记表中各项内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做好“每日健康登记情况统计”、“每日返校统计”。

三、严格落实要求建立五本台账,做好重点人员分类管理工作。各单位重点跟进清明节期间离穗离佛人员的健康跟踪及返校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有中高风险地市旅居史、有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有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处于传染病急性期教职工等五本台账。及时做好涉疫地区教职工旅居情况摸查,统计上报信息,做好涉疫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跟踪管理工作。

四、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本单位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教职工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教育引导教职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配合属地疫情管控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职工外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室内公共场所以及公共交通工具上全程佩戴好口罩。切实增强个人健康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和良好卫生习惯。

 

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教工事务组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