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工作 | 金融学院走访广东金融高新区

发稿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59


 39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金融工程系副教授李政、校友会执行会长丘俊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蔡镇城、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傅之琦一行走访了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中心,同1996级企业管理学张鑫、1998级货币银行学黄源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学科及人才发展需要、金融热点等主题进行了座谈。

校友张鑫、黄源首先对陈木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模式等。


 座谈当中,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金融科技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鑫提出,产业数字化是经济转型的重要方向,金融科技专业的建立与探索,是符合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需要。陈木河书记表示,解决就业市场结构性矛盾、改善金融学院学子就业环境、提升就业质量,以及探索以“理论+市场需求”办好办实学院获批的金融科技专业等,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随后,双方一起举行了“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之家”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