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讯|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省委教育 工委第三批“双创”中期检查评估

发稿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45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下简称“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第三批“双创”中期检查评估工作。经专家审核评估,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三批“双创”中期检查评估。

       支部入选广东省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以来,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重围绕“强学习、固组织、建特色、重实效”的支部建设体系,努力构建“1+2+4”党建工作格局,促使党支部在推进学生思想教育、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效。2022年3月,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2021年荣获广东财经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