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第2次支部书记例会

发稿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20

       2022422日,金融学院2022年第2次支部书记例会在北二342召开,辖属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木河指出要深刻领会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深刻领会“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心,深刻领会坚持科学精准防疫的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科学精神,坚持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组织员林添旺做具体工作安排和提醒。他主要从校内首批“双创”单位中期检查工作、学校党建第二批“双创”工作、学校“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程和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安排,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和转正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和提醒。

       陈木河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第二,要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对支部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第三,要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提炼支部特色,加强支部品牌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