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73


425日上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北二342召开主题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助理张雨桐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

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昊程同志学习分享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严格遵守政府和学校的防疫防控政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听取了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依次对申请人的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平时表现等情况进行提问、讨论,表决并一致通过了预备党员提交的转正申请。


党支部书记张兆胜对此次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肯定了他们在预备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学习不断线,学习马克思主义系列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以身示范党员先锋,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三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有责任,有担当,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四要同志们将毕业后的职业理想和国家发展、社会需要相结合,积极到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马丽敏

排版:张  洁

初审:张兆胜

复审:陈莎莉

终审:陈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