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院心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征稿启事

发稿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30

     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金院心声》栏目特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稿活动。

      征稿内容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广大师生立足新征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鼓励师生善用“大白话”,深讲“真行动”,畅谈新时代金融人的坚定信念、远大理想、历史使命、决心行动,以笔作麦发出金院强音,以实际行动贡献金融力量。

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部分优秀稿件在“广财金院党建”公众号《金院心声》栏目展示,并根据来稿质量,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相应荣誉证书、纪念奖品。评选结果会在“广财金院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且未在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其他人作品冒充。稿件字数2500字以内为宜(可附照片),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正文使用仿宋GB2313三号,行间距固定值28磅,文末附上支部名称+党员/积极分子+姓名+手机号。请勿一稿多投,投稿邮箱为jrxydzb_mail@163.com,投稿邮件命名格式为“喜迎二十大+姓名+支部全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