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金融学院赴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80

5月25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带队赴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莎莉,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人力总监白子欣,中信建投证券广州花城大道证券营业部营销总监洪杰鹏,金融学院辅导员傅之琦参加活动。

梁峻对陈木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信建投证券的企业建设、招聘政策、职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信建投证券具备行业领先地位与核心业务优势,并对我院广大学子在端正职业认知、树立正确择业观、提高就业信心等方面提出希冀。希望能够在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角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

陈木河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师生规模、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他表示,中信建投证券高度关注我校尤其是我院学子的成长成才及就业发展问题,是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并向中信建投证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打通校企的沟通渠道,解决学生就业及企业用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拓展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并在建立实习基地、智库研究、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探讨,逐步开展更深入合作。

 

目前,为贯彻落实《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正稳步推进,书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主动联系企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