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信建投证券金融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03

6月7日,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受邀到我院召开中信建投证券金融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形式同步举办。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副书记陈莎莉,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白子欣,中信建投证券广州云城南三路营业部总经理黄文锋,中信建投证券佛山城南二路营业部总经理刘海涛,中信建投证券佛山城南二路营业部副总经理黄楚茵,辅导员傅之琦,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金融学院始终高度关注、关心金融学院广大学子的就业情况,多角度、多方位打通校企的沟通渠道,解决学生就业及企业用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同学们拓展更多优质的就业和实习岗位,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并向到场的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向参会的各位师生介绍公司品牌与职规划。他指出,中信建投证券作为一家已有17年历史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在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证券经纪、证券金融、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股票及衍生品交易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具备行业领先地位与核心业务优势,是一家成长速度快、效益好的朝阳型优质企业。同时,梁峻还从多角度、多行业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前景分析,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就业建议。

 

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白子欣,中信建投证券广州云城南三路营业部总经理黄文锋与中信建投证券佛山城南二路营业部副总经理黄楚茵三位嘉宾分别以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广东财经大学校友、职场准新人三个不同的角色出发,对校园招聘流程、新人培养培训、就业经历等同学们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与解答,使广大学子对中信建投证券以及证券行业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活动现场,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与并积极投递简历,充分体现了金院学子积极乐观的求职态度和热情。本次中信建投证券金融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是校企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我院亦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继续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寻觅更多的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