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多次入选全国高校思政网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育人号热度榜

发稿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07

3月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以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宣传平台、网络阵地的建设,入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育人号”平台,进行资讯发布和创建成果展示,充分发挥推广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目前,支部已在“育人号”上开设了工作动态、探索创新、建设成果、读书交流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带团建等6个模块内容。入驻“育人号 ”以来,支部严格按照建设要求,有规划、有步骤地在“育人号”上进行资讯发布和培育创建成果展示。在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000个培育创建单位的“育人号”中,支部多次荣登样板党支部热度榜(前10名),近日并取得了名列前三的好成绩;支部近30天育人号指数高达72.4、总浏览数高达1667次,分别名列第4和第6。支部“育人号”在“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实效,发挥了成果展示、宣传推广、经验交流的积极作用。

接下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将更加用心打造宣传平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紧扣“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目标,对表对标开展培育创建和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