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稿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558

1226,我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会议。

会上,陈木河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吴少莹同志为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

吴少莹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信任和老师们的支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做好件事: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三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希望得到金融学院每位老师的信任和支持,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原金融学院副书记陈莎莉同志在离任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她深情回顾入职金融学院一年半来与学院师生度过的点点滴滴,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与理解,祝福金融学院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其他班子成员蔡卫星、郭文伟、李亚青、陈木河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指出学院领导干部的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学校实际和学院班子建设实际,充分酝酿、反复斟酌,按要求、按程序作出的决定,学院党政班子坚决拥护校党委关于吴少莹同志任职的决定,相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班子齐心合力、竭心尽力、悉心毕力,和全体教职员工一道,创造金融学院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