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教师国际论文获得学术关注

发稿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993

930日,国际知名期刊Economics Letters《经济学快报》)给我校金融学院南岭学者蔡卫星副教授发来邮件,祝贺其论文获得国际学术关注。蔡卫星博士作为第一作者,我校作为第一署名单位的英文论文Geographical diversification and bank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China 826日被国际期刊Economics Letters《经济学快报》)在线发表以来,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获得了2628次浏览和1次引用。

近期,蔡卫星博士作为第一作者,我校作为第一署名单位的英文论文Does political pressure matter in bank lending? Evidence from China”被国际期刊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 Instruments接受。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 Instruments国际知名金融学期刊,是英国商学院联盟认可的3星期刊(最高4星),也是上海财大等诸多高校常任轨目录期刊,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

蔡卫星博士近年来围绕着中国经济金融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研究,相继发表了多篇国际论文。此次Economics Letters来信表明这些研究已经获得了国际学术界关注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