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第七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287


    2018612日下午14:30,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七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北三103隆重召开,我院2016级、2017级共计130余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林守忠,研究生处副处长段丹,校团委副书记钟雄星,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副院长刘刚等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段丹副处长通过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广大到场研究生的期望,鼓励和祝福。大会期间,上一届研究生会代表宣读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同时大会经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在此期间,由校团委钟雄星副书记和金融学院刘刚副院长分别为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先进研究生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金融学院林守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林书记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期望全体同学在新一届研究生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积极向上,振奋精神。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七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回顾本次会议,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委员,为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能进一步活跃在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记载成长,传承学风,为建设更好的金融学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