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2016级金融实验班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484

广东财经大学2016级金融实验班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201876日下午,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了一场意义重大的交接仪式。该仪式代表着广东财经大学金融班的同学们正式完成了在广东财经大学两年的学习,即将开启在西澳大学两年的求学之旅。此仪式不仅得到学生和家长的支持,还有广东财经大学的多位领导的亲自参与。西澳大学的副校长通茨教授国际化顾问帕特里奇女士更是特意抵华给学生送上祝贺以及表达欢迎。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作为主要嘉宾应邀参加,共同分享学生们的成就之喜。

会议之初,广东财经大学向各位在场的同学、家长、老师、嘉宾朋友表达了欢迎,同时,特别地向各位同学送上了肯定的祝福。随后,西澳大学的副校长通茨教授向大家致辞。除了祝贺同学们优秀地完成在广财两年的习外,更多地是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业抱予了莫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地完成学业以外,还能全情投入崭新的生活。澳洲是一个多文化的国家,希望大家能在这美丽的国家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通茨校长代表西澳大学向各位同学送上了最热烈的欢迎。

随后,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苏会长也一番致辞。首先作为中澳两方沟通合作的桥梁,协会在实验班的项目上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孜孜不倦地为同学们解答困惑,跟进学生的学习,申请和签证情况,也为两校培养人才的共同目标而积极沟通促进。在方的不懈努力下,历届金融实验班才能获得学生和家长高度的满意。

会上,苏会长报告了往届实验班学生在澳的学生生活情况。在学业上,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和成绩得到了西澳大学的肯定和赞赏。依据学生们的反馈,对项目,西澳大学的教学和西澳的生活环境表达了极其高度的满意。在即将毕业的学生中,极大一部分学生选择了继续深造,并以优异成绩获得各国世界一流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在最后广东财经大学校长的致辞中,同样地表达了对金融实验班的高度认可。为两校长期的友好合作而感到欣慰,并放心地将即将赴澳学生的名单交到西澳大学副校长通茨教授的手里。到此,广东财经大学与西澳大学的交接仪式圆满地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