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琶洲金融论坛(2019春季会议)征稿通知

发稿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63

琶洲金融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和广东省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于2016年底联合发起,广泛邀请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青年学者来广东财经大学讲座交流,迄今为止已经举办35期,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西澳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机构的国内外群贤毕至,搭建了一个我校与国内外青年经济学者进行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创新,经过细致沟通策划,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和广东省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拟于54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联合举办琶洲金融论坛(2019春季会议),欢迎学术界同仁踊跃投稿。同时,我们也热切欢迎2019年即将毕业(出站)的博士(后)参加会议,将为参会洽谈人才引进的2019届博士(后)提供相应的差旅和住宿。

征稿主题:本次论坛征稿主题不限,欢迎经济类和管理类相关主题的论文投稿。

投稿方式和投稿时间:请论文作者提交1篇论文全文,发送至caiwx@gdufe.edu.cn,邮件主题以“论文题目+投稿人”命名。截止时间2019420日。

会议地点: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广东省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