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2005级金融工程1班回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发稿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539

  

  

20191116日,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05级金融工程1班毕业十年聚会在广州校区综合楼205室举行,一共4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

  

  

  

金融学院刁怀宏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给校友们讲述了学校及学院这十年的发展与变化,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也嘱咐大家要“认真对待你的职业,你就能得到机会,认认真真做事,努努力力生活”。

  

  

班会课上,校友们逐一分享了参加这次聚会的感受,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班会课结束后,校友们游览校园和摄影留念。不少校友是毕业以后第一次重返母校,看着北校区崭新的教学环境,不禁感慨校园变化巨大。

  

  

校友们感念恩师的教诲,感恩母校的关心和培养。纵使时间流逝、环境改变,同学间彼此的真挚友谊始终不变。校友们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