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大会精神。20201110日,金融学院于北2-342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八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办学目标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建设思路明确清晰、催人奋进。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对表对标“五个一流”建设思路,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争取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主要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群策群力,共同谋划金融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金融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