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时代青年绽芳华,五早一晚需坚定

发稿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532

清凉的空气如牛乳般新鲜,冉起的太阳如梦想般希望。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争做时代新青年,我院开展了“五早一晚”活动

升旗仪式



为弘扬爱国爱校主义精神,增强国旗意识,加深对祖国的认识,金融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同学们在旭日东升之时,心中环抱着澎湃的热情到达场地,注视着国旗和校旗升起。

校歌红歌合唱比赛


 为深入体会爱国主义,传承爱国精神,加强爱校意识,加深对学校的自豪感金融学院举行了合唱比赛,同学们不畏严寒,在寒风中高声歌唱。

环校晨跑


 破晓之时,同学们为增强自身体质,锻炼坚强意志,改善精神状态,以更好的面貌和状态进行学习活动,在校园内不惧艰辛迈起脚步,挥洒汗水。

早读


  朱熹曾说读书之法,在循序渐进,熟读而精思。为加固学科知识,拓宽自我见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熏陶赏美的意识,同学们积极参加早读,保持高出勤率,实现高效率的学习。

早训

同学们在学院社团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建立联系,互补长短,锻炼自我,展现自我风采,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一代有担当,国家未来有希望。牢记“厚德,励学,笃行,拓新”校训,同学们坚决执行“五早一晚”制度,不惧艰难,不畏风霜,在逐梦路程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力争成为更好自我,为国家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