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稿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70

    1027日,金融学院领导和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组代表一同走访了五家校友企业,参加活动的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党委副书记陈莎莉、辅导员林添旺,校友代表丘俊杰、林泽斌、蔡镇诚、杜姝仪。

校友陈雨荷首先向金融学院的领导、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陈木河将此次来访亲切地称为“走亲戚”,希望校友多多回来学校交流,母校随时欢迎校友回家。

第二站:2007级校友江婉萍——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江婉萍校友首先向陈木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在泰康人寿工作的广东财经大学校友情况,以及泰康人寿对校招生的人才培养计划。陈木河向泰康人寿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师资和毕业生情况,希望未来可以和泰康人寿共同培养学生,既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招聘困难,也能给应届生提供更好的工作选择。

第三站:2007级金融学校友李博晓——广州交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校友李博晓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为学院校友会出力,利用校友会组织的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和资源共享,与母校一起“育人”,一起把金融学院校友会做大做强。

第四站:1998级货币银行学校友张伟煌——弓友射箭张伟煌校友向陈木河一行分享了自己过去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并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和怀念,张伟煌校友同时也是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会射箭俱乐部的负责人。陈木河向校友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情况,希望优秀校友能回到学校“育人”。随后,大家一同体验了射箭活动。

第五站:1998级货币银行学校友罗小明——广东博融兄弟投资有限公司罗小明校友表示非常愿意为金融学院校友会做一些联络工作,以及回母校和同学们交流,并对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校友们支持学院发展和校友会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并积极采纳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

金融学院校友拜访活动还在继续,也请有兴趣参与的校友积极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