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

发稿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89

转: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

各单位:

近日,国内出现新一轮疫情,截至1021日,已涉及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湖南、北京、贵州、河北、湖北等省区市,且已有广州市、东莞市目前在陕西、内蒙古旅游的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本轮疫情情况复杂严峻,涉及范围广泛。疫情防控常态化不容马虎,为此,学校疫情防控办提醒大家:

一、近期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有疫情地区,如有跨省的外出活动,建议取消或延期;已在外省的,返穗后请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二、所有人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配合学校、社区防疫工作,及时做好健康信息申报。

三、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状时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并第一时间向学校、居住地社区报告,同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校长办公室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