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分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93


3月8日,金融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巾帼绽芳华 喜迎二十大”“·妇女节活动。

午间,女教工赴喜巢中餐厅共进午餐我院书记陈木河、院长蔡卫星、副院长郭文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向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女同胞在各自的岗位上克服困难、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餐后,女教工们来到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之家——弓友射箭馆,进行了射箭和冰壶的友谊赛。比赛气氛热烈,女教工们在场上大显身手,叹息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圆满结束,分出了高下,收获了欢乐和友谊。

    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了争做奋自律广财的自。我院女教工们也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成功,既愉悦了身心,又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大家仍然意犹未尽,都期待着明年更精彩的“三·八”节。

摄影 张兆胜

文字 董艳玲

初审 姚燕

   终审 陈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