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发稿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857


一、检查形式

为每一位学生安排专项检查专家(非指导老师),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包括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具体安排详见“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安排表”(附件1)。

二、时间安排

(一)327日前,学生完成定稿及查重检测(复制比25%)。

(二)329日前,学生将目前的定稿(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发送至检查专家邮箱。

(三)330-42日,专家进行专项检查,将检查结果填写在“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出炉同意答辩的学生名单和不同意答辩的学生名单,并将不同意答辩的学生名单返回给学生邮箱。

(四)43-45日,专家不同意答辩的学生在指导老师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并于46日前发给专家复查。

(五47日前,专家将“金融学院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教学秘书邮箱813537760@qq.com

(六)48日,学院将“金融学院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结果汇总表”报送至教务处,等待教务处抽检。

三、注意事项

(一)为方便专家查收学生的论文,同一检查专家的一组学生中,指定第一位学生(或本组学生自行指定)填写本组学生信息至“金融学院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并收齐本组学生的所有毕业论文,在截止日期前将汇总表和论文打包发送至专家邮箱。每个学生的论文命名为“学号-姓名-班级-论文题目”。

(二)42日,专家返回不同意答辩的名单至学生邮箱,请发送论文的这位学生注意查收名单并通知到同组学生。同组学生自行联系指导老师修改完善毕业论文。

(三)逾期未发送,默认学生放弃答辩。

(四)即使专家同意答辩的学生论文暂时过关,也还可以在答辩前不断修改完善,直至最佳。

附件1:附件1: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安排表.xls

附件2:附件2:金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结果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