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11


       为积极推进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广东省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4月15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北二342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全面提高支部的建设质量,并对“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程做出安排。党支部支委、党员骨干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添旺同志主持。

       林添旺同志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建设目标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强学习、固组织、建特色、重实效”对接下来创建培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指出,要着重围绕“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出成果,要进一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特色,丰富党支部建设的活动和载体,与校外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育人功能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并对具体的工作安排进行讨论,明确了分工和下一步具体的工作内容。

       接下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全国、全省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和“七个有力”的建设要求,有计划、有举措、有落实扎扎实实推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工作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