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金融学院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20

6月8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带队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莎莉,招商银行广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何宝欣,产品经理陈佰如,辅导员傅之琦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陈木河详细介绍金融学院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招商银行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其岗位设置与金融学院专业人才培养高度匹配,一直以来深受金院学子的喜爱与向往,打通校企的沟通渠道,拓展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并在建立实习基地、订单式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探讨,逐步开展更深入合作。

何宝欣对陈木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身作为广东财经大学2010届校友对母校的特殊情怀。她表示,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每年在广州市内各营业点广泛提供丰富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充分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并指出通过各类大学生专项服务引导金融知识走进校园,为广大在校生提供学习和适应金融行业的运作模式及工作流程,更深入地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金院学子提前完成职业规划、做好就业准备。

目前,为贯彻落实《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正稳步推进,书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主动联系企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