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与省建行信用卡支部、普惠金融支部结对共建

发稿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16


        6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与省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普惠业务经营团队党支部结成共建支部。支部书记王向荣、组织委员李羽、宣传委员杨亭亭以及支部成员米银霞、徐鑫、张巍同志等赴建银大厦四楼建行党员之家参加活动。省建行信用卡业务部毛健副总经理、普惠金融支部书记林焓妍等参加了活动。

        结对三方对各自党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介绍,三方表示以此次党建结对为契机,加强三方党建事务的联结与沟通,互相学习支部建设,三方就金融服务广泛融入教育、智库等方面进行交流,围绕学习培训、就业指导、师生服务等方面需求,以建行特色网点、金融科技为媒介,为学校提供全面金融服务进行交流,表示将强化组织联动,激发工作活力。三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互送结对牌匾,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主体优势,实现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广东省分行行史馆。参观双方悠久合作历史,回顾双方在校园建设的紧密合作,党员同志们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希望未来与建行继续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乡村振兴和金融科技方面强化交流。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三方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密切了建行与学校之间的关系,构建良好银校互动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优势互补、协同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