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新一轮入党申请人员谈话

发稿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66



近日,为做好新一轮入党申请人员党组织派人谈话工作,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学生党支部组成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为主体的谈话人员,对支部新一轮递交入党申请书共206名入党申请人员进行了谈话。

图片

本次谈话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全过程式“积分制”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评价体系》设计谈话流程和问题,发挥硕士党员“学长”优势,对入党申请人员进行一对一谈话。此次谈话内容分别涉及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

图片

通过谈话,党组织更加充分了解了入党申请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思想动态,并对他们进行面对面帮助教育,帮助他们提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他们入党动机,肯定他们的积极表现,指出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申请人员早日加入党组织并为之奋斗终身的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