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79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在励学楼306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莎莉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邱鸿浩同志主持。


1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回荡在教室的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们必定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勇敢、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


2

党小组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贵英同志领学中提到,应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系统观、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胸怀天下。青年学生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应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图片


3

支部党员学习感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支部党员余海浪、肖征荣、严雅雯、卢立晔、骆秋菊依次发表感想,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令广大青年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所学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4

陈莎莉副书记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莎莉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会议内容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每个党员同志都应当认真学习,掌握其中的精髓,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自己以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强本领、长才干。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学生党员在学校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其他同学向党靠拢,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科研立项、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


图片


5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兆胜认为,青年学生要勇于奋斗,奋斗是永恒的主题,发展没有止境,实践也没有止境,奋斗也不会有止境。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有韧劲的新时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永葆不怕吃苦的奋斗姿态,诠释新青春,创造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