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院心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稿启事

发稿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85


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关于教育系统以及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金融学院党委《金院心声》栏目特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稿活动。

征稿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集党的二十大主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生动展示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生动表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坚定决心。结合自身身份、实际工作、专业特点和未来规划,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激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强大能量。鼓励师生善用“大白话”,深讲“真落实”,以笔作麦发出金院强音,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310日,部分优秀稿件在“广财金院党建”公众号《金院心声》栏目展示,并根据来稿质量,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相应荣誉证书、纪念奖品。评选结果会在“广财金院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且未在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其他人作品冒充。稿件字数2500字以内为宜(可附照片),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行间距固定值36磅),正文使用仿宋GB2313三号(行间距固定值28磅),文末附上支部名称+党员/积极分子+姓名+手机号。请勿一稿多投,投稿邮箱为jrxydzb_mail@163.com,投稿邮件命名格式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姓名+支部全称”。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