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朱新蓉教授率团队来我校访问

发稿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262

2023年2月10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朱新蓉教授团队一行8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金融学科带头人邹新月,金融学院副院长李亚青,以及教师李政、徐鑫、杜知迪等在金融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到访的贵客。

朱教授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校金融学科建设和科技实验室建设情况,交流金融科技、数字金融等人才培养问题。会上,邹新月对朱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金融学院在数字金融、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的成果及建设方向。随后,李亚青金融专业“商技融合”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朱教授对金融学院的改革思路给予了大力肯定,对我院举办的琶洲金融论坛、国家金融学高端讲座等学术活动表示赞赏与会双方就金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定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就合作建设虚拟教研室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朱教授及团队成员参观了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中心姚维保主任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经管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数字经济、区块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改革进展

此次朱新蓉教授一行的来访,对于加深我校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之间的交流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