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赴清远农商银行访企拓岗

发稿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银合作,4月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教授带队赴清远农商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院长蔡卫星、清远农商银行董事长陆松开党委副书记刘勇等领导及金融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

为更好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交流,双方探讨和规划校银合作事宜。邹新月副校长、陆松开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人才产教、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双方表示,加强校银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更好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金融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明确今后将建立紧密互动交流机制,在高水平助力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科专业发展和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助力清远农商银行实施“人才兴行”战略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强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清远农商银行科产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总行7楼大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在邹新月副校长、陆松开董事长的见证下,蔡卫星院长、刘勇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了校银战略合作签约。随后,邹新月副校长、蔡卫星院长、陈木河书记、陆松开董事长、刘勇副书记、万烨行长助理上台共同为广东财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揭牌。

本次访企拓岗标志我院与清远农商银行校银合作又迈出重要一步。今后,双方将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深化校银合作,以打造一流人才,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