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非全日制金融硕士)复试通知

发稿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345

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复试将于419日(星期三)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金融硕士(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已在调剂系统里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

二、复试安排

1、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以下资料:

(1)准考证(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

(2)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

(3)学历证明材料

本科(专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1份(http://www.chsi.com.cn/xlcx/)(已毕业);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http://www.chsi.com.cn/xlrz/)(已毕业)。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已毕业)。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

2、复试时间、地点

报到、笔试、面试日期:2023419日(星期三)

报到时间:2023419日(星期三)上午800-825

报到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第三教学楼(北五)教室601

笔试时间:2023419日(星期三)上午830-1030

笔试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第三教学楼(北五)教室601

面试日期:2023419日(星期三)上午1040开始

面试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第三教学楼(北五)教室705

面试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在候考室第三教学楼(北五)教室601候考。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笔试(100分)

专业课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专业课笔试重点考查考生对专业理论、专业技能及相关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是否具备本专业研究生入学的基本要求。(可带简易计算器)

2、综合能力面试(200分)

综合能力面试重点考查考生的知识结构、科研能力、表达能力、外语听说能力等与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有关的能力,其中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内容分值为50分。

四、复试要求

1、考生请着正装。

2、考生须备齐复试资料。录取结果公布后考生须提交体检表原件、政治审查表、协议书。

3、考生参加完上述两项面试后才能离开。

4、复试期间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

5、复试期间考生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遵守考场纪律、确保复试现场有序进行。复试结束的考生必须马上离开考场,不能再回到候考室。

五、录取与结果查询

1、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2、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由我校招生考试处统一公布。

六、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逾期不参加复试者;

2、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者;

3、复试成绩不及格(低于180分)者;

4、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全部资格审查资料或未能通过考生资格审查者;

5、政审不合格者;

6、体检不合格者。

七、联系我们

金融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0-84096012吕老师

E-mailjrxyyjszs@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北2-322

邮编:510320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附件: 金融硕士(非全日制)复试名单.docx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4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