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稿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69

2023年4月20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杨国辉、教务科科员苏芮以及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黄晓君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副院长郭文伟(金融科技专业负责人)、副院长李亚青、院长助理刘桂芳等人参会。会议在北二342室召开。

交流会伊始,李亚青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老师们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情况。随后,杨国辉副院长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李亚青副院长重点分享了我院专业设置、建行数字金融班、金融科技专业的招生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情况;院长助理刘桂芳介绍了金融科技专业的课程结构。双方就金融科技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传统课程的改造、新课程的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郭文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培养和社会服务情况,双方就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课程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别是金融科技人才培养)、课程规划和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与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