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4

3月30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董艳玲、金融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丘俊杰、副会长方子达一行前往深圳,先后到深圳崇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艾希控股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景华资产以及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陈木河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金融学院在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并对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提出希冀,最大程度发挥企业市场优势和高校人才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代表、金融学院2014级投资学专业校友罗聪对陈木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罗聪表示,校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未来也将通过深化合作的形式继续弘扬广财精神,创造更多更亮眼的成绩与成果。

此次企业走访,积极推动学院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的合作,了解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金融学院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增加毕业生未来高质量就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