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稿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7

       20231127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立德楼34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梁佳等8位发展对象拟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千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议题”学习

林东森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居于特殊重要地位、肩负重要职责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他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深化内功,强化实践锻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讨论预备党员接收事宜

大会讨论了关于梁佳等8位发展对象的接收事宜。8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支委宣读了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意见及政治审查结果,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作出同意接收梁佳等8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同志对8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第二,要珍惜党员身份,做到不忘初心,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第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同学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