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1

1121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立德楼3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林瑷婍等9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事宜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千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碧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不断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作出不懈努力。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历史潮流不可阻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可阻挡,各国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愿望不可阻挡。

大会讨论了关于林瑷婍等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林瑷婍等9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标准,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改进举措。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的进行表决。大会作出一致同意以上9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同志对按期转正的9位同志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他们在预备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第二,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第三,做到危难关头豁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