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建工作队伍力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112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立德楼339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副书记吴少莹党委组织员、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林添旺党支部书记代表吴昇宇出席大会。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学院党委辖属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序幕。吴少莹对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是大学生很好的一个锻炼平台,要珍惜这个机会,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党建工作和学生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发挥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的育人功效培育学生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林添旺用“一起”“一同”“一道”三个关键词发言。他表示,作为学院党委组织员和党建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将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党建服务中心建设好一同不遗余力把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好;一道共同努力把自身素质本领锤炼好。

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罗梓豪代表党建服务中心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党建服务中心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建理论学习宣传工作;二是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三是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建活动开展工作。


陈木河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二是要着力打造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工作项目;三是要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着力增强党建服务中心统筹协调管理服务功能

随后,陈木河、吴少莹林添旺和吴昇宇分别为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第一届中心主任、副主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颁发聘书。

大会在奏唱《广东财经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党委、服务广大党员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