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赴广州乡村振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暨挂牌省级研究生实习基地

发稿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70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教融合、产教协同。127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副院长郭文伟、办公室主任董艳玲、综合秘书吕红娟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广州乡村振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暨挂牌省级研究生实习基地调研交流。

乡村振兴基金曾宇副总经理首先对金融学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基本概况、业务板块、人才梯队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挂牌仪式预示着校企合作将进入更加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阶段,他希望共建双方积极开展互动,建立信息通报制度,促进校企建立更多维度的合作。

随后,金融学院副院长郭文伟代表学院对各合作企业关心学生发展,推动就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对学校而言,校方可以依托各企业加快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达到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对企业而言,在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有利于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从而突破行业壁垒,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金融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挂牌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合作渠道,逐步推进师资共享、资源共享,着力实现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协同育人、优势互补并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智库建设等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陈木河书记郭文伟副院长曾宇副总经理共同挂牌省级研究生实习基地。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深化合作中探索协同创新的新机制,提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合作广度与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