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稿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1128日在立德楼34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宝诗同志主持。

会上,陈颖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有关内容。首先强调了明晰党员义务和权利的重要性,再对党章中明确规定的党员“八大义务”与“八大权利”具体展开,号召全体同志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做好表率和先锋带头作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郭冰昕等五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委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意见及政治审查结果,与会党员认真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作出一致同意接收郭冰昕、林家喜、夏健森、张子俊、邹子茹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吕红娟讲话,对新接收的五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