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建校4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行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1028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校庆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立德楼集合,对校园环境、校友接待工作、分发校庆纪念品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的校友。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化为“点点星火”分散在校园各个角落,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引导校友签到、领取校庆纪念品,带领校友参观校园,协助布置会场等。

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向校友们展现了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敢于担当、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了校庆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营造了温馨有序的校庆氛围彰显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志愿风采,践行了“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