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对接会

发稿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促进青年人才的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下午,受广东省人才局邀请,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带队参加“粤好服务,粤聚人才”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对接会——金融专场活动,金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闫晓琴及近70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金融相关专业硕博士研究生与广东知名企事业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鼓励、引导、促进优秀青年人才来粤就业。对接会上超4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以金融领域为主,覆盖行业包括银行、券商、保险、私募基金和交易所等,特别是部分国有背景的企业,如广州银行、国信证券、惠州国投、佛山建发、中科元创等企业吸引了金融学院学生咨询应聘。同学们怀着自信与憧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认真了解每个企业的招聘信息,应届毕业生希望能够在此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非应届生希望能够提前了解到应聘各大岗位所须技能,为来年应聘时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金融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资源,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提高自主就业意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